妈妈,我想对你说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妈妈,我想对你说

  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你说的话在我的心里埋藏了很久很久,憋得我真的很难受,借用这次一个写作文的机会,我就对您说出我的心里话。

  您还记得吗?小时候,一遇到伤心难过的事或是走路不小心摔倒时,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一珠子一样,哗哗地往外流。有一回我跌倒了,流了血,疼得我嚎啕大哭。您拿出纸巾,一边给我擦伤口上的血一边安慰我说:“不要哭了,要坚强,这点小伤吓不了。你想想,那些战争中的人们,比你还严重,死的死,伤的伤,可他们都没有掉一滴眼泪”。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不停的往下淌,您又拿出一张面巾纸给我擦眼泪,对我说:没事啦,不要紧。因为您的这次安慰,让我变的勇敢起来,以后遇到困难不再哭鼻子,不再软弱,因为总有办法可以克服。我万分感激的对您说:妈妈,要不是您的教诲我也不会克服现在的困难,您的话我永远也不会忘记,谢谢您。

  还有一次,夜晚里我发高烧,您二话没说急忙把我背起来直奔医院。到了医院您忙的不弈乐乎。我躺在床上,打着吊针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醒来后,我看见您的眼圈红红的,让我感到很难过。您拉着我的手,抚摸着我的头,问我感觉怎么样,肚子饿不饿,想吃些什么……看着您浓厚的黑眼圈,日夜为我操劳,我不禁鼻子一酸,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。妈妈,感谢您对我生病时的照顾,我想对您说:妈妈您辛苦了,不必为我操心,我已经长大了。

  妈妈,我还有很多话想跟您说,但是要说的太多了,说再多也回报不了您对我的关怀,母爱是伟大的,这些话不止是对我妈妈说的,也是想对全天下的母亲说的,母爱如茉莉般散发出浓郁的芬芳,让我不知不觉地沉醉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