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龙头湾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迷人的龙头湾


    今天早上,爸爸对我说:“庭钊,爸爸等一会儿带你去龙头湾玩!”
    “什么,去龙头湾玩?”我不禁大吃一惊!我这个人最喜欢就是玩,听说龙头湾是一个很美丽的海滩,这下我可以看看庐山真面目了,怎么不使我感到高兴呢?
    吃完早餐,爸爸就和我还有他的几个朋友一起来到了龙头湾。一来到沙滩上,它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“好大啊!”在这个时候,我真想用千言万语来表达我对龙头湾的喜爱,但我又无法用语言来我内心的开朗,只能用内心的感受来赞美我喜爱的龙头完湾!
    我刚来到龙头湾的时候,它就给了我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,此时此刻,我就知道它在我的印象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!
    好一个美丽的龙头湾!它吸引了成千上万从外地来的朋友,这些人每个来到这里总是流连忘返的。他们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戏水,在这金色的沙滩上,他们有的追逐喜戏,有的玩水,有的在沙上画图,有的在捡贝壳,还有那可爱的小海鸥们,它们也来奏热闹,它们在空中飞来飞去,逗着人们,真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!它怎么不使人流连忘返呢?
    我也不例外,来到了龙头湾,我也被它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,当爸爸说回家的时候,我总感到恋恋不舍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回忆着龙头湾这派迷人的景象。回到家里,我便写了一篇文章记下了这个迷人的龙头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