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一。

儿童资源网

童年趣事一。

兰可可
主页:兰可可 本文评级:0级 实名: 积分:3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20-05-30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普通会员
我叫多利,有一个淘气的表妹叫小爱。
脾气大大好的爸爸。一个有些不太好说话的妈妈。他们真是幸福的家庭。我的妈爸爸妈妈都出差工作的,小艾家在陪伴我的只有我的两个小宠物一个。叫。多皮皮,一个叫多小白。
好白很幸运,大家都很喜欢他,就连平时说话不过去的。小爱妈妈。我妈都觉得小白都很喜欢小白小。三是多皮皮好像有些不幸运。多皮皮的,只有姑父和我喜欢剥皮器。He姑妈呢,成天看见东西是都是不理不睬的。再说说小爱,小爱和多皮皮。小爱的爱。700多皮皮。然后呢,就是。是小爱不?时候。既然把小孩还有一次,这是周皮皮非常帅。小爱。在吗?给他新买的。一袋子的袜子,他把一半斯了幸好我急时感到
姑妈尝尝,不笑他狠心。羡慕那些笑的人,说到你们的娃呀,果然比我们。那个小爱睡醒了小爱陈天豪。还不如她姐姐多丽呢。哎!什么时候我才能笑一下哎!姑妈成天天皱着眉头。他的口头禅就是唉,你看看哎,这这这那。我我们偷偷给姑妈起了一个名字。小愁眉苦脸阿姨。小爱不小心说了。愁眉苦脸阿姨来给我辅导一下作业吧。姑妈瞬间暴怒,把小莎暴打了一顿。小爱你鼻青脸肿的回来跟我说。我呀!我只好说:是姑妈的随身动作而已。我要给姑妈叫苦瓜大姐。
你就是这么有钱,有调皮的表妹。从善如流的功夫,当然还有脾气大大大大难看的姑妈,这全都是童年珍贵的记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