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一封信

儿童资源网

给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一封信

石浩宇
主页:石浩宇 本文评级:0级 实名: 积分:3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20-03-22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普通会员
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

敬爱的白衣天使们:
你们好!
我是陕西省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小学生,今天,我怀着无比敬佩的心情向你们说一声:“你们辛苦了!”春节本来应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,你们却在和疫情战斗,为我们筑起一道安全的墙。
当我们吃团圆饭的时候,你们在加班加点,抢救病人;当我们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时候,你们冒着生命危险,忘我工作;当我们大家远离病毒的时候,你们却逆向而行,勇往直前,你们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!
当我在新闻上看见84岁的钟南山爷爷奔赴武汉,当我看见医生累了一天,只能躺在地上休息,当我看见护士姐姐为了避免交叉感染,把头剃光了,我深深地感动了!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。
作为一名小学生,我虽然帮不上你们什么忙,我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,保护好自己和家人。我希望你们能保重身体,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,一定能打败病毒!
此致
敬礼

大学南路小学 石浩宇
2020年2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