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小花园

儿童资源网

美丽的小花园

xdd
主页:xdd 本文评级:0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8-03-13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我们家楼底下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,我们都很喜欢那里,我还常常去那里悠闲的散步。
春天,干枯了已久的银杏树,抽出了嫩绿的枝条,松柏展出了新绿的叶子。春天,花朵也很美,金黄的迎春花欣然怒放,凋谢已久的月季花,重新长出了新的花苞。在看小草,绿油油的小草伸了个懒腰,爬起来,从蓬松的土地里探出它小小的脑袋,与春姑娘打招呼。小溪姑娘叮叮咚咚的唱起了歌,真好听!
夏天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枝繁叶茂,挡住了人们的视线,让夏天显得更加生机勃勃。夏天,鲜花朵朵,争奇斗艳,芬芳迷人,有艳丽的玫瑰花,的有洁白的百合花,有喇叭形的牵牛花,还有小巧玲珑的樱花和华丽的蔷薇花呢!晚上我来到小花园里面散步,咦,那里怎么有那么多人围着?我挤上去一看,原来,是一朵昙花绽开了笑脸,发出了淡淡的清香。我想,这可是昙花呀,很难见到的。于是,我便赶紧拿出相机,拍下了这难得的一幕。
秋天,银杏树叶黄了,金黄的银杏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,枫叶变成红色的了,红色的枫叶在空中飞舞着,从远处开,还以为是一个个小火苗呢!秋天,冬青树显得更加苍翠,非常引人注目。秋天,菊花们正在举行比美大赛。一个个菊花模特上场了,她们的裙子五颜六色,有紫色的,粉色的,红色的,黄色的,橙色的……好多好多的颜色,把秋天装扮得更加美丽。
冬天,冬青树枝繁叶茂,勇敢的站立在寒风中,银杏树和法桐就截然不同了,银杏树和法桐的枝干上却光秃秃的,没有一片叶子。下雪了,雪落在树上和大地上,白茫茫的一片,踩上去又松又软,舒服极了。冬天,梅红色的梅花在大雪中盛开,非常坚强。
美丽的小花园,就像一个美丽的天堂,园丁叔叔的爱护和栽培,美丽的小花园不是你看清了吗?啊,你咋保存啊必将变得更加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