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是个好地方

儿童资源网

新疆是个好地方

静夜如歌
主页:静夜如歌 本文评级:3级 实名: 积分:50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7-12-28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一级会员
我的家乡在祖国的西北部,有一个好听的名字,叫“新疆”。我们这里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地方。
春天,冰雪融化,花开草长,满山遍野的山花儿争抢着向你招手!
夏天,花红柳绿,瓜果飘香,你可以品尝到最美味最绿色的有机蔬菜和水果,纯正的口味,想想都让人流口水。
秋天,五谷丰登,叶落归根,你可以看到大自然最原始最自然的秀丽景色。
冬天,树、房子、田野……到处都白了,落满雪花的新疆就像一个银白色的童话城堡。来到这里,你一定会想,这白色的仙境不会走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。
我们新疆还有香喷喷的大盘鸡、诱人的抓饭和羊肉串……如果你没有来过新疆,就一定要抽时间来看一看,这些美丽的风景、好吃的食物正等着你来呢!

作者:新疆塔城市第三小学李泽七
指导教师:高千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