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

儿童资源网

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

小茉莉
主页:小茉莉 本文评级:4级 实名: 积分:87分 年龄:10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3-07-03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一级会员
亲爱的祖国;
  您好。我是2013年的您的女儿。
  我想,2049年的您是充满绿色的。街边花坛里,花儿淡淡的芳香一阵阵袭来。乡下农村里,满眼是绿色,处处是花海,仿佛置身于仙境中。护城河边,柳树以水为镜,梳理着自己一头绿发,风儿吹过,柳树姑娘甩动着一头秀发尽显风采。
  我想,2049年的您是科技发达的。商店、超市都用机器人管理,连警察都是机器人。毛主席写的“坐地日行八万里”终被高速磁悬浮列车所实现。街上,汽车来来往往,数量有增无减,却绝不会污染环境,因为汽车是太阳能的。
  我想,2049年的您无论是怎样的,都必定是美好的。富强中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梦想,这是我的梦,我们的梦,铸成了中国梦。奇迹来源于梦想,努力才能梦想成真。梦想似彩蝶一样翩翩,人生因梦想而辉煌,生活因梦想而五彩。有了梦想,便有了目标。为了实现梦想,我必须努力、努力,再努力。
  妈妈,我绝不会辜负您的期望,请放心。
  祝您
  繁荣昌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女儿;黄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7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