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外星人的一封信

儿童资源网

给外星人的一封信

秋雨泪
主页:秋雨泪 本文评级:4级 实名:韩卓 积分:71分 年龄:12 点击: 学校:灌水镇中学 时间:2011-10-09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一级会员
亲爱的外星人:
  你们好,我是一个地球人。很喜欢读关于宇宙探索之类的书;在书上我了解到许多关于宇宙的知识,我向往太空,向往跟太空中的你们接触,和你们成为好朋友。
  你们生活在哪个星球上?是火星?水星?土星?还是海王星?
  你们的的星球大吗?上面是不是有很多人?我们的地球上有65亿人。
  你们的星球美丽吗?我们的地球很美丽:宁静安详的天空瓦蓝瓦蓝的,那种蓝,就像是被一场大雨冲刷过了一样,没有任何一个污点,清爽洁净得看不到任何一点瑕疵。有时会有一群大雁或一只雄鹰掠过蓝天,它们赞叹着世界的美好,天空的湛蓝;有时会有一两只风筝被风儿托上高空,就像天地这本书的一页书签,被大地上奔跑着的小孩拉着拽着,快乐极了;有时还会有一朵朵白云漂浮在空中,它们和蓝天说着悄悄话,还变化着各种可爱有趣的模样点缀着广袤无边的蓝天呢!地上有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孩子在玩游戏,他们嘻嘻哈哈,又蹦又跳,真是快乐又可爱啊!河里还有许多人在游泳戏水,水清澈见底,连河里的沙子石子都能看得清清楚楚,偶尔还会有一两群小鱼会调皮地去啄那些泡在河里的人的脚,弄得他们痒得哈哈笑。到处生机勃勃,绿树成荫,鸟语花香,动物植物都为能生活在这个美丽星球而感到无比幸福。深邃透明的大海里,各种海洋生物都自由快乐地遨游在一望无际的海洋里……
  你们区分男女性别吗?你们学习、工作吗?你们那儿气候怎么样?吃什么样的食物?你们喝水吗? 住什么样的房子?乘坐交通工具吗? 你们会飞吗? 你们有自己的语言吗?如果没有,那你们用什么方式和其他人交谈?是心灵感应吗?你们希不希望与人类交朋友?你会来地球吗?你们来的时候,可以给我们拍一些你们那的照片吗?我们地球人很欢迎你们。
  另外,地球上的资源越来越少,你们星球上有我们人类可以利用的资源吗?你们的星球适合人类生存吗?有太多的东西都是我所不知道的。在科技发展的同时,地球的气候也变得更加变幻莫测,等等许多问题都等着我们去共同探讨。
  你们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来地球看我们和我们的星球哟!我们地球人一定会热情地接待你们!别忘了给我会信哟!
  你们的地球朋友:韩卓
  2011年07月0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