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乌龟

儿童资源网

可爱的乌龟

Q66543391
主页:Q66543391 本文评级:3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7-05-06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今天,爸爸买来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。

我们把这两个小家伙放在一个桶里。看,它们身上的菱形块,若隐若现,俨然一群仙女在云雾中舞蹈,又似敦煌的壁画,让人浮想联翩。因着对小乌龟的喜爱,我好奇地观察它们,一大一小,一样的懒惰。它们卧在盆里一动不动,头和脚也都懒得伸出来,大概是对这个新家还有点不熟悉的缘故吧,总之,乌龟的表现让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中午放学回家,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桶前,小乌龟还是缩头缩脑的,难道它们还不认识这个新家吗?这时,我才想起,小乌龟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,连忙跑到广场上买了一包龟食,放了几粒进去,可是它俩还是一动不动地卧在那里,我耐心地等了十分钟左右,想看个究竟,可它们依然无动于衷。我想:该不会是它们害羞了,一定是因为我在,才不好意思吃吧。于是,我便知趣地走开了,过了十几分钟后,我又一次来到桶子前,食物已经没有了,它们把头伸了 。



------付村小学 三年级二班 同凡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