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-作文300字

儿童资源网

我的妈妈-作文300字

gao
主页:gao 本文评级:3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7-03-13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我的妈妈扎着马尾辫,一双乌黑透亮的大眼睛,一张小巧的嘴巴,它是一个幼儿教师。
妈妈是幼儿园的副校长,就像天使一样守护着孩子们,从这个幼儿园毕业的孩子,都对妈妈感激不精,我也一样,随着我渐渐的长大,现在已上了小学三年级,我的学习在班里不错,还是班长,在家里一直很听话,可只有一件事,让我记忆犹新,事情是这样的
在一个夏天的早晨,我想出去玩,可妈妈却说:不行,夏天这么热,出去把你晒伤了可怎么办,可我就想出去,我已经三四天没出去了。我和妈妈玩起了斗智。“反正不能去”“为什么不能去”“因为会把你晒伤”“为什么会把我晒伤”“因为太阳很热”妈妈有点不耐烦了,喊道:快点去看书,“我才不呢,哼”妈妈生气了,一脚踢了过来,把我吓了一跳,只好乖乖去看书,从那以后,我在不敢惹妈妈了,这就是我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