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,我选择了坚强

儿童资源网

那次,我选择了坚强

刘子睦
主页:刘子睦 本文评级:3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6-12-17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,我们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挫折,我也有过一次,那一次,我选择了勇敢的面对挫折。
那是很多年前的一件事情,那天上午,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,我很高兴,急忙骑了上去,突然,我摔倒了在地上,膝盖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。我看着膝盖上不断涌出的血,我立刻大哭起来。
本以为爸爸会立刻抱起我回家,没想到哭了半天,我却依旧坐在地上。
我突然听到爸爸的声音:“别哭了,自己站起来,快一点!要坚强!”
本来就委屈的我听了这话更委屈了,但父亲话中的最后几个字却触动了我。坚强,就是这样的吗?在受伤时忍住泪水,在摔倒时自己爬起来?
我选择了忍着疼痛,自己站了起来。泪光中,爸爸的嘴角,似乎泛起了一丝微笑。
那一刻,我选择了自己站起来,我便选择了坚强。那时的我还太小,并不能理解这意味着什么,也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,“坚强”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。但至少在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似乎长大
了一些。
在以后的生活中,每当我遇到挫折,便总会想起那一次的经历。小小的我在剧烈的疼痛下都能选择坚强,而现在的我,又有什么理由逃避和退缩呢?
人生中总会经历挫折,而我也会一直像那一次一样选择坚强,在挫折中不断磨炼,愈战愈勇,总有一天能够成为在天空翱翔的雄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