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儿童资源网

快乐的一天

卢念念
主页:卢念念 本文评级:2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1-01-19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  快乐的一天
  二(10)卢念念
  星期四是个阳光明媚的春天,老师们带着我们全体同学去苏州上方山森林公园游玩。
  上方山郊外的景色非常优美。那里不仅有青青的小草,高耸入云的苍天大树,还有美丽无比的鲜花丛,更有人类的好朋友小动物,比如说漂亮的孔雀、活蹦乱跳的土鸡、顽皮嬉耍的猴子等,这些小动物在森林公园无忧无虑地生活着,它们也真诚地欢迎我们的到来,与它们共享春天芬香的气息。
  看完动植物,我们增长了许多知识,真可谓大饱眼福。当我们吃东西时,几位男生发现了神秘的洞穴,里面有一黄色虫子状小动物。同学们开始议论纷纷,有的说是行军蚁,有的说是蜘蛛,还有的说是蛇,最终也没有解开这个谜团。大家商量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到底是何种动物,于是大家也就慢慢地散开了。
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春游就要结束,我们对上方山美丽的景色依然还依依不舍。生机怏然,万物复苏的上方山使我们度过了难忘的温馨快乐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