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快乐的星期天

儿童资源网

一个快乐的星期天

小佑
主页:小佑 本文评级:0级 实名:高瑜佑 积分:64分 年龄:10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10-04-10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一级会员
  今天,我去了人民公园。我先来到游乐场,我看了看天网,这天网一看就令人生畏,我看了“半天”,还是决定试一试,爬一爬。我开始爬了,我一步一步往上爬,爬到一半,我感到信心百倍,我努力的向上爬,一步两步三步……终于,我爬到了最顶端。“耶!”我高兴得大叫,结果,差点来个“倒栽葱”,我赶紧爬下去,我正慢慢的下来,一脚踩空,我摔了下去,幸亏下面有东西,不然……我真不敢想了!哎,真倒霉!离天网不远处就是疯狂老鼠,我买了一张票,便饶有兴致的玩儿了起来,我刚坐上车,便后悔了,可是又一想,玩儿就玩儿呗!想到这里,我也不害怕了,可一开车,我便心惊肉跳,觉得差点要掉下去,充满刺激的几分钟过去了。真是有惊无险啊!我玩儿了一个又一个游戏。直到晚上,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去。
 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