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书的故事

儿童资源网

我与书的故事

2151822
主页:2151822 本文评级:0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09-11-13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我特别喜欢看书,记得那次在图书馆发生这样一件事。
  星期天,我和妈妈去图书馆看书,十分开心。心里想:“这次我可以在书中学到许多知识”。一进图书馆,我就被各种各样的书吸引了,我自言自语地说:“这有这么多的书,我可以看个够”有儿童区和成人区,我在儿童区选了一本书叫《木偶奇遇记》,首先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打开书开始津津有味地读。我把书放在腿上,手小心地打开书,边看边说:“太精彩了,写的真棒”。我心里想:这本书写的真好,我要把这本书买回家继续看。突然,我发现有一个字不认识,我就找来一本字典。“找到了!”妈妈吓了一大跳。我说:“没事没事,我只是太激动了,”回家后,我十分想这本书,真想快到下一个星期天。我开始找钱,这本书要23。5元,可我只有5元钱,怎么办呢?有了,我可以给妈妈干活,回家后,我先完学校作业,就开始做家务,我先扫地,有了3元,钱,再拖地,又有2元,有10元了。下面就是洗碗又有了10元。怎么办,可以卖废品,我找好后,就可以有3。5元了。终于,我等到了星期天,我双手握着钱。高兴地来到了图书馆,等书买到了,我高兴地握着那本书,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什么也不做,只看这本《木偶奇遇记》。从中午看到下午3点,我终于看完这本书。
  这本书是我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,要好好保护这本书。那次为了完善图书角,我心里很不高兴,但还是拿出了这本书。
铜陵市第七中学502班吴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