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突击队

儿童资源网

CS突击队

真心英雄
主页:真心英雄 本文评级:1级 实名: 积分:分 年龄: 点击: 学校: 时间:2008-05-05 小红花朵[点击赠花] 会员组:
  今天,我和同学约定:下午在CS上对战几局。哈哈,他是自不量力。我可是高手中的高手,呵呵!
  放学了,我像箭一样跑出学校。打开电脑,登陆了QQ,不想他早就在线了。
  我打了一个招呼:嗨,决斗吧?
  他回答:oK。
  我快速打开CS,选定了和同学约定好的场地,开始后,我迅速武装,和同学打了起来。以下是我俩战斗的场景。
  我拿着枪,小心翼翼地探头张望他,没想到他好象知道我的计谋,正拿着手枪瞄准
  着我。“啪”一声,我中弹了!幸亏他拿的是手枪要不然``````咳,不说了。
  也不知是中弹受挫,还是别的因素,我一路猛攻,把他打地趴在地上。终于,我把他打败了。
  回到QQ,他说:“我输了,有什么要求,说吧。”
  我回答:也没什么,就是以后玩电脑不许超过2小时。
  他说:不会吧?
  我说:是真的。
  他说:好的,说话算数。
  怎么样?我玩游戏救了一个电脑迷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