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爱一直很安静_550字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有一种爱一直很安静_550字

  短短的一世繁华,多少人期待着一场轰轰烈烈的至死不渝的恋爱,拥有一位红颜知己,保存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。

  俗世烟火中,拥有一段安然的爱情,给予你安静的爱,为你带去无尽的思念。在你满是愁绪时,我愿陪在你身边听你诉说,消去愁云。

  不求爱的惊天动地,只想能真爱一场,真爱永远比所谓的虚情假意来得充实,不会无情刺伤人心后无情离开。不盼多少的山盟海誓,只望能心手相携,共同走过一段刻苦铭心的路。每一段感情,都是两情相悦,每一份爱,都是肯付出的。爱,有时不过就是一种感觉,一种魂牵梦萦的感觉,总是悄悄的在心里生长。爱,有时真的就是简单的爱,无需任何的理由,只需那份心动与执着。

  每一次不经意间的相遇,都注定了后来的每一个难舍难牵的故事。每一个无声的邂逅,总会悄悄的埋下了一段情。

  守候一段清浅的时光,让我为你带去无尽的思念,在你满是愁绪时,我愿听你诉说,成为深知你心的那个人。

  人生本就是一个变幻无常的过程,未来的事,一切都还只是未知。一句话,一方承诺,到最后可能会颠覆原本的模样,无人预知。若能牵手永远,无比幸运,请珍惜;若能相拥到老,一生足矣。

  其实,有一种爱一直很安静,安静的让我们没有发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