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雪景

中国儿童资源网

校园雪景

  2012年11月15 星期四 赵俏俏

  今天是一个值得兴奋的日子。

  雪花就像一位位天使,降临人间,为世间带来吉兆与安详。如果可以,我想化作这冬天的雪景,用自己的美装点人间,享受那下落一刻的刺激与惊悚。我爱雪,那飘飘洒洒的白雪,将纯洁坠入我的心间;那纷纷扬扬的雪花,把无暇涂满我的心田。

  同学们都下楼去打雪仗,我准备站在楼下“坐山观虎斗”。可是一个雪球打乱了我的计划。

  陈强强装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,煞有介事地喊着我的名字,我一回头,一个雪球飞奔过来,把我砸得眼冒金星。好吧……你……你个死小强!最毒小强心啊!我也顾不上我的淑女计划了,立马蹲下揉了一个雪球,到处找陈强强的背影,看,那不是?背影,像!身高,像!好,砸……啊——传来李未栋的鬼哭狼嚎,撕心裂肺啊。他回头找:“哪个缺德的,居然砸我!好啊,你个死俏俏,你等着!”一分钟后,我被砸得“面目全非”,天哪,陈强强,我恨你,砸了我不说,害得我砸错了人,被李未栋打击报复了!

  啊——你个李未栋,我——错——了!

  带着一身残雪回到教室。头发还在滴水。下课后,我的头发也差不多干了,站在楼道里,冷风习习,冻得我打了个喷嚏,看样子又快感冒了。释放了一下长久压抑的心情,把考试什么的统统抛在脑后。这一刻,我就是我,想玩就玩!